月魇

【次瓜】达米安·德斯蒙的日记——一个死傲娇的内心独白(1)

4月1日

开学了,毫无悬念凭借着我家的权力地位,我果然进了伊甸公学。万众瞩目的开学典礼与之前名门望族的聚会在本质上没有什么区别,只不过在介绍我的时候少了个尊称,校方可真没有眼力见。

不过这个班里的大多数人也真是不够聪明,如果我不说居然只有极少数人知道我是国家团结党总裁的儿子,当然还有一个最笨的可能连团结党是什么都不知道。我本着只是想和这个乡巴佬科普科普的心,走向她,随意问出几个问题,果然庶民家庭就是没什么见识的居然连官方的客套话都不会搪塞,就直接说出了要来我家玩这种无理的请求,不过身边还好也有两个识相的,不用开我的玉口,也痛斥了这个丑八怪。但是居然这个丑八怪对我露出了这么瞧不起人的微笑,我长这么大,除了父亲还没有遇到过谁敢这样轻视我,当然我要给她点颜色瞧瞧。但就这么想的时候,重重的一拳把我打倒在地,好吧,这个女人又做了一件惊世骇俗的大事。真是没有教养。老师居然也会信她的鬼话,说只是因为保护朋友,真是可笑。

当然最可笑的还是我自己啊。这个世界上除父母哥哥之外,第一个真诚地对我表达自己情绪的人居然是个庶民,尽管她还打了我一拳,她的名字好像叫阿尼亚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