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魇

【次瓜】达米安•德斯蒙的日记 —— 一个死傲娇的内心独白(2)

4月2日

    从小到大,我身为德斯蒙家的次子,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。可是这样的生活也时常带给我迷茫,我始终弄不清楚我的名字究竟是达米安还是次子,别人对我的尊重好像全都是附赠品。我时常观察着他们的眼睛,我想知道揭开那千篇一律微笑的面具之后,露出的是怎样的嘴脸。但是一次次探究之后的结果却总是令人失望,他们皮囊下面的灵魂几乎全都是用狡猾和冷漠浇筑而成的。久而久之,我便对这些人都失去了期待,反正他们都一样,终究只是些用利益驱动的机器。

但这个叫阿尼亚的庶民到底是为什么会直直地、正面地盯着我呢?不管是昨天的忤逆,还是今天一早刚出宿舍门,还是上午数学课前碰巧的对视,亦或是中午餐厅的那一次道歉,她为什么总是顶着那双虽然蠢但确实没有什么坏心思的眼睛,横冲直撞地表达自己内心所想呢?这家伙居然反省到大哭,带着哭腔对我说“阿尼亚其实是想和你交朋友”这也太犯规了吧。这个不争气的心脏居然就这么砰砰直跳起来了,顺带着这张脸也变得红彤彤,自己讲不出什么比小短腿还恶毒的话也就算了,气势还被压下去了。哎,达米安你能不能有点出息啊,不就是个庶民女人吗,真的不至于这么狼狈吧。你作为少爷的冷静呢,你要永远记住这一天羞耻的感觉,才可以鞭策自己继续成长。

反正这肯定不是心动……的吧。


#看都看了 点个赞 点个推荐吧(卑微极了)

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