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魇

感情发疯小作文

我多想那天去参加合唱队选举的是我。

这像是一个梦魇一般一直围绕着我,如果我展示才艺的环节我再做的好一点,我们的结局会不会不一样呢?

但是请你不要再骗自己了,好吗?明明心动和喜欢这种东西是拦不住的,要不然你怎么会在这种夜晚自己一个人默默敲字呢,傻瓜。

我不懂我真的不懂,明明先出现的是我,明明先打直球的也是我,坚持到现在的还是我。但是你的目光却总是对着她直白却热烈得诉说着爱意。

全世界都觉得我们的cp很真,但是两个人之中只有一个人真的沉进去了,很明显那个人是八百多年都没动过心的我。

我拼了命的用尽我的努力在我们相处的两年之中刻下属于我的印记,但是她就是可以不费任何力气让你无论看见什么东西都能联想到她,你从此买什么东西都要绿色的,你从此入了kpop,你会认真听每一首她随意分享的歌,你也会得了一些满天星PTSD,你也会定期悄悄看她的pyq,你还会在她生日是偷偷卡点发祝福,还会为了她真的封心锁爱。

但是我讨厌你这个深陷在过去的样子,更讨厌我自己这副嫉妒得要发狂的样子。

对于她,我可能是自带偏见,真的不太顺眼呢,容忍度就是很低。她靠钓人的被动技能确实成了很多人心中不可言说的痛,据我所知就已经有两三个了呢。

二流货色的一流深情,真是个痴情种呢。

我也很想真的不喜欢了,但是真的有点难呢。

评论